阿怡不是阿姨-

山花cp

【山花/白魏】一天

  小甜文 

  

  

  

  

  “唔~小白别闹了,我好饿,我要吃早饭。”

  白敬亭松开了他:“好~你再睡会吧,15个饺子对吧?”

  “嗯嗯。”随后将被子向上拉了拉盖住一半眼睛,翻了个身睡去。

  白敬亭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饺子,是上次魏大勋包的,他开了火,盖上锅盖等水开,然后再数一会要吃的饺子的个数。等饺子好了,白敬亭把它盛起放在桌上,进了卧室叫魏大勋起床。

  

  “大勋,起床啦,饺子煮好了,再不起来一会儿就凉了不好吃了。”然后在魏大勋的额头上亲了亲。

  “好~你抱我。”魏大勋微微睁开眼睛,从被窝伸出手让白敬亭抱抱,白敬亭把他从床上捞起,他的腿挂在白敬亭身上被带去了浴室洗漱,两人在浴室里黏糊了一会,才安静地刷牙洗脸。

  

  魏大勋嚼着嘴里的饺子,一边说:“小白!这饺子真好吃!”“那还不是我家大勋包得好,样子也好看。”“哎对了今天中饭和晚饭吃什么。”“大哥,你现在还在吃早饭。你想吃啥?要不吃好后去买菜?”“嗯嗯,听你的。”

  “啪嗒啪嗒”阳台传来声音,“我靠,不会下雨了吧,我昨天晒的衣服还没收。”魏大勋放下碗筷冲到阳台收衣服,“哇塞,还好都没湿,不然又要再洗一遍。”

  “看来得带伞了。”

  

  魏大勋穿好衣服鞋子坐在沙发上等还在挑鞋的白敬亭。

  “小白你能不能快点。”

  “不能。”

  “求你,白白,能不能快点。”

  “这句话你昨天在床上的时候说过。”

  “……靠”

  “好了好了,就这双,走吧。”

  魏大勋挽着白敬亭,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尽管这样,白敬亭还是不希望他淋到一滴雨,把伞往魏大勋那倾斜。结果到了商场收伞他才注意到白敬亭的左肩的布料湿了。

  “小白你傻啊,把伞往我这靠干嘛,伞够大而且雨势也小。”

  “就是不想让你淋着嘛……”

  “咳咳,好了原谅你了,你要不披我大衣?”魏大勋把身上的灰色大衣脱下,露出里面的白衬衣。

  

  操,好漂亮。

  

  “没事,一会就干了,快披上。”

  “哦,好吧。那我们快去买东西吧!”

  

  “这个!这个!还有这个!”

  “够了魏大勋,已经快一车零食了,我们是来买菜的!”白敬亭抓住魏大勋的拿着一包薯片的手。

  “哎呀呀,求你了小白~最后一包,嗯?”魏大勋放回薯片拉着白敬亭的手撒娇。

  “算了,就这一包奥,不能再拿了。”

  魏大勋点了点头,然后又拿了一盒奥利奥。

  来到蔬果区,魏大勋一眼就看到了香菇,他拿起一袋兴奋地对白敬亭说:“小白!买这个好不好!”白敬亭正在挑青菜,他听到声音朝魏大勋那看去,然后看到他手中的香菇。

  “魏大勋你是不是想死。”

  “逗你玩呢,我当然知道你不爱吃香菇啦……我靠!我真错了你把那个果冻放下!”

  

  

  “魏大勋你去拿点贡丸啥的,我在这挑肉,晚上吃火锅。”

  “哦!火锅底料嘞?要买啥味的。”

  “不用买,我之前买了一箱底料。”

  “……牛逼。”

  白敬亭已经挑好了肉,见魏大勋还没回来便打算去找他。到了冷冻区发现他不在,他又去了零食区还是不在,白敬亭以为他已经回来了可能在肉类区等他便再次返回,结果还是没找到。白敬亭选择打电话,魏大勋说他在玩具区。

  “大哥你跑这来干嘛,我找你找得急死了。”

  “我去找你的时候发现你不在就随便逛逛,诺,吃的。还有你看这个奥特曼变身器,是不是很酷?”

  “要买叫爹。”

  “老公求你~”

  购物车中多了两盒奥特曼变身器。

  

  “大勋,我在这排队,你先下去看看想吃啥,顺便在这把午饭吃了。”

  “现在才10:30。好吧,我先走咯。”

  

【聊天记录】

10:40

🗻:魏大勋你人在哪家店

🌸:商场对面的面馆

🗻:我操,你咋跑那去了

🌸:我绕了一楼一圈发现没啥好吃的

🗻:行吧,你等我

🌸:OK


10:43

🗻:到门口了,你坐哪

🌸:窗边,哦我看到你了!

  

  “这!”魏大勋站起来向白敬亭招了招手。

  (不会写 别管)

  吃完后,两人便打车回家。到家楼下魏大勋说想吃冰淇凌了,白敬亭就和他去了旁边的便利店。

  “顺便买个口香糖?”

  “想买就买,反正我付钱。”

  

  “还早,等会儿再弄菜,看会电视先。”

  “哟哟哟,之前还说我,你现在也有拖延症了小白。”

  虽是这么说着,魏大勋还是屁颠屁颠跟着白敬亭坐到沙发上。

  “让我看看零食……妈的我口香糖呢。”

  “那个袋子里看看。”

  “哦,对哦还有一个……我……”

  “啥?”白敬亭闻声看去看到一盒byt。

  “……”

  “……”

  “我说呢口香糖怎么这么贵。”

  “哈哈……是啊……哈哈啊……”

  “你故意的吧。”

  “小白你怎么这么看我?我是这种人吗?”

  “难道不是吗。昨天晚上你都撑不起来了还嚷着再来一次。”

  “你一定要说出来吗?”

  “对啊。”

  “真服了,买了要不就来一次啊。”魏大勋说着,拆开包装。

  “就一次啊……”

  “晚上你把剩下的用完。”

  “走。”白敬亭直接扑倒魏大勋。

  

  

end.

  好吧其实没有 

  半篇都没有写到

  哪天有空写完它(我真的会忘的 来个人提醒我)

  

  

  

评论(2)

热度(1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